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四项措施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防“四风”反弹

2017-10-10 11: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中秋、国庆节期间,株洲铁通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中移纪检〔2017〕21 号)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紧盯重大节日时间节点,通过多种形式向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宣传教育,开展警示提醒,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二是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关注“四风”新动向,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深挖细查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确保相关制度执行到位。

三是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严格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者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四是强化通报曝光,对节日期间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受到党政纪处分的,点名道姓通报或曝光,促进作风持续好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