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公安派出所参加锡林浩特车站召开的站区联席会议

2017-10-10 10: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车站公安派出所

为进一步做好站区治安防控,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管内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锡林浩特车站公安派出所参加了锡林浩特车站召开站区的联席会议

会上,锡林浩特车站站长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下发的关于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和要求,锡林所副所长针对近期站区各通勤门(口)的管理、站区的封堵情况以及在内部单位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和消除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强化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管内的稳定安全。随后,锡林所副所长就沿线治安防控、站区封堵、“五道防线”工作机制以及内部单位联防联控等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和协调,并要求:一是各单位通往站区、站台的通勤口、通勤门严格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封堵、并派人做好看守;二是车站与派出所要紧密配合,强化站车的巡逻放手,严密站车“五道防线”工作机制,严格查危防爆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站车的安全稳定;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本单位职工的思想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确保职工的安全稳定;四是各单位要加强与派出所的联系沟通,及时发现和通报线路安全隐患问题,切实强化线路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的发挥,巩固线路稳定基础;五是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的自查自检工作,强化消防安全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各单位消防安全稳定。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