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18A 项目部庆双节、迎十九大大检查

2017-10-10 10: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吕世霞

乌鲁木齐市讯,9月3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8A项目部就城铁分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国庆节中秋节、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作出积极响应,本着确保中秋、国庆及党的十九大期间项目安全质量有序可控的目的,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制定检查方案于9月31日中午10:30进行节前大检查。

此次检查项目包括:食品卫生、宿舍取暖、门卫值班、对突发事故应急准备与响应、易燃易爆物品清查、“三宝四口”及临边防护、高空作业、脚手架作业、消防设施、防火防盗管理、临时用电以及文明施工等;项目经理潘少林带队,检察人员对18A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场地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大检查,对宿舍私拉乱接人员提出严肃批评,对失效灭火器进行了更护,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定人、定时、定措施整改,并于10月4日进行复查,排除了一系列安全隐患,为确保中秋、国庆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8A项目部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密切配合,认真做好节日的巡查检查,严厉打击各项违规行为,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营造安全生产环境,紧密配合,联合执法,形成合力,确保双节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文明施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