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首届“徐盐铁路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0-09 16: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君

(徐盐讯 刘君)10月2日下午,“徐盐铁路杯”男子篮球赛在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睢宁制梁场篮球场进行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指挥部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睢宁制梁尝精测队2支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徐盐铁路杯”篮球赛是徐盐铁路开工以来首次举办篮球比赛,由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主办,共8支球队,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从9月28日开赛以来,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拼杀,经过5天的激烈竞争,各支代表队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的优秀品质。

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不畏强手、奋力争先,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场上三分球精准的犹如拿测量仪打点,蝴蝶穿花式运球美如浇筑的每一方混凝土似滑溜,你们的挡拆换防如此坚定彼此信任,完美展现了我们徐盐铁路的精神。 

本次“徐盐铁路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徐盐铁路的文化建设,提升了指挥部全体人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境界,对引导指挥部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徐盐铁路施工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续,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将持续组织好各类体育活动,激发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