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鲜红的锦旗送给好铁警

2017-10-09 16:1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10月9日上午,湖北随县的夏女士手持一面鲜红锦旗来到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点名要送给该所“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好民警徐龙。

原来,10月3日清晨7点半,在广州务工的夏女士从广州乘坐的K643次列车到达随州车站,出站时由于行李较多,不慎将一个拉杆箱遗忘在车站广场上,直到回家后才发现。箱内装有夏女士送给家人的服装和一部价值1000多元的小米手机。于是,夏女士试着给随州车站派出所值勤室打电话求助,接电民警徐龙表示可以到火车站派出所通过视频帮助查找。

当天下午2点多钟,夏女士与家人来到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徐龙热情接待了她们,然后通过视频回访,发现夏女士的箱子被一名清洁工拉走。徐龙又带领夏女士找到那名清洁工,清洁工称打扫卫生时发现箱子后呼叫多次无人认领,就拉回值班室等候失主前来认领。夏女士开箱清点物品一件不少,对铁路公安民警和清洁工的热情相助再三表示感谢。

IMG_75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