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国庆假期客流高峰

2017-10-09 09: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近日,锡林浩特火车站客流较平日骤增,为确保旅客的乘降车安全,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站车治安工作,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提前部署、合理铺排警力、分配工作岗位,积极应对客流高峰。

期间,为确保旅客安全有序的乘降车,派出所提前与车站客运、售票等部门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客流情况,合理铺排和部署工作岗位;第二,派出所联合锡盟武警支队机动大队加强对站前广尝进出站口、候车室等重点部位的武装巡逻和卡控检查力度,严密“五道防线”工作机制,强化查危防爆和查缉比对工作力度;第三,派出所协助配合车站客运人员做好旅客进站、检票的秩序引导和疏导工作,确保进站候车、乘车旅客的安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