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是最好的献礼

2017-10-08 18: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双节期间,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18A项目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工程一线,为乌鲁木齐的轨道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月份的乌鲁木齐,气温已经悄然来到了零下。正是风吹雨淋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百园路车辆基地,还是热火朝天的施工状态。为了保证“10.31”节点,同时响应乌鲁木齐市“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的号召,项目部库从精细化着手,强化现场管理,细致梳理工程剩余工作量,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计划,平行作业,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着力加快重点控制性工程来推进整体施工速度。由项目部领导班子牵头,组织各专业施工队伍参加生产交流会,布置下阶段的生产任务。

正是双节同庆时,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员工们顶着寒雨,奋斗在工地一线上。面对重重困难,项目部在施工中坚持小雨快干,雨停大干,同时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将节点任务分片区交由施工员管理。同时,项目部领导班子以人为本,在中秋佳节,将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亲自交到一线工人手中,温暖了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