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全力推进工班长安全责任制

2017-10-06 15: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豪剑

“今年实施安全质量责任制要把各工班组长纳入考核管理范围内,要做到让每个一线工人懂安全,重质量……”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总工牛兵全面推行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建设品质工程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该项目创新的推行了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全面提升了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为了加强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工作,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工作小组,负责项目的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的监督管理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针对各自工序作业合理划分了作业工班组,及时与工班组长签订了《安全质量责任书》和《安全质量承诺书》,按要求建立了工序作业要点卡,实行了工序挂牌,并设置了工班组长实名制公示牌等。此外,还根据项目制定的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考核奖罚办法对工班进行了月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及时兑现了奖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