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完善制度 推动管理

2017-10-06 15: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刘欢欢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开展了以“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管理基幢为主题的项目经理办公例会,据悉,该项目自2013年上场以来,一直致力于项目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和完善工作,以便为后期工作开展提供坚实可靠的依据。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项目领导、各部室、以及各级施工生产人员,本次会议以进一步量化和细化规章制度为切入点,共同探讨解决制度定制缺陷和流程执行不闭合等关键问题。让制度集众人之长,避个人之短,也让制度更具有可操作性。

众所周知,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各部门及施工队是项目制度的主要践行者,通过本次研讨会,项目全体人员对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精准的理解,不论是在日常执行过程中还是在问题处理的时候,都要像囊中探物一般熟练自如,不翻柜子能解释清楚,遇事能当场指出,同时也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项目部与作业队之间的无缝对接,为后期项目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