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节旅客突然昏倒,铁警帮忙急救治

2017-10-05 17: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培

10月4日,准备从北海乘车前往南宁的陈小姐在售票厅排队取票,可突然间她感觉呼吸困难,四肢无力晕厥在地上。附近巡逻的北海站派出所副所长耿贵明发现该女子躺在地上,见其脸色苍白,额头冒虚汗,耿警官立即对其紧急救援,同时调动警力疏散围观旅客保持空气畅通,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图为北海站派出所民警协助医务人员救助.JPG

经向同行人员了解,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赶车一路奔跑未来得及吃饭,本来就身体虚弱的陈小姐在排队取票时晕倒在地。同行人员由于惊吓不知所措,幸好民警的及时帮助,在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耿警官协同医务人员一起将昏倒旅客抬上救护车,让旅客得到及时、专业的救治。在下班之后,耿警官接到了陈小姐的感谢电话,陈小姐说自己身体已无大碍,感谢铁路民警的及时救助,同时向奋斗在一线的民警表达了节日了祝福。

图为博白站派出所民警询问昏倒旅客情况.jpg

同日,博白站候车室一名旅客突然昏倒,博白站派出所值班民警程富林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只见旅客面无血色,四肢无力,可能是低血糖,民警给其买了棒棒糖、牛奶和矿泉水补充能量,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秦女士身体慢慢好转。程警官帮其办理了退票手续,并通知家属将其接回。

警方提醒:出行乘车本身就容易产生疲劳,出行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休息,按规律饮食,同时应预留充分的进站乘车时间,避免时间过于急促而产生差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