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篮球友谊赛

2017-10-05 17: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翁蛟

2017年10月0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和下属劳务协作队进行了以“迎国庆,庆中秋"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分为红队和黄队两队,每队各五名队员,队服的颜色参考了五星红旗的颜色,寓意对祖国的感谢以及迎接即将召开的第十九次中国人民大会!  

下午15:00整,双方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比赛刚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使得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黄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在下半场比赛中,红队调整作战策略,稳住阵脚,努力拉回比分,黄队队员也没有掉以轻心,认真应战,两队队员的认真态度一直持续到球赛的最后一分钟,最终,两队以相同的比分结束了此次的友谊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击掌,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项目部经理孙化军为两队队员颁发奖品,本次的篮球友谊赛也在掌声与欢笑中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