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积极开展“双节”送慰问活动

2017-10-05 17: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10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开展了“国庆、中秋”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们发放了月饼等慰问品,并送上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目前正值施工生产的关键时期,项目部要求: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严格管理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有序快速推进。协作队伍是工程稳步推进的中坚力量,工人兄弟为了服务现场赶不上家里的团圆饭,他们希望能在项目大家庭中得到弥补。当工人们接过月饼等慰问品时,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对一线工人的关怀,特别是大多数家在异地中秋节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工人,收获一份惊喜的同时,更感受到了项目部、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按照“六六工程”的指导思想,一直秉承“情同鱼水”的理念来定位与外协队伍的关系,将农民工关怀作为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的重点之一,坚持开展以节日送慰问、盛夏送“清凉”以及寒冬送“温暖”等为代表的关爱农民工活动,积极发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情系农民工的企业形象。(董志刚)

送慰问现场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