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工会“喜迎两节”文体活动“娱乐无限”

2017-10-05 16: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连日来,喜迎国庆、中秋佳节,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工会“喜迎两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了一派欢快祥和、娱乐无限的节日氛围。  

1.jpg

活动由项目部工会、团支部联合主办,来自各管段职(民)工100多人参加,活动分为六个赛区,包括相互合作的篮球赛、强身健体的羽毛球赛、齐心协力的拔河赛、逗趣无限的扑克赛、开拓智力的跳棋、象棋、五子棋赛、激情满满的乒乓球单双打比赛,同时,为了欢迎职(民)工家属儿童返探项目部的到来,项目部工会在落实社会责任和关爱员工方面更是以人为本,以“一家人、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的企业精神实质关爱每一名员(民)工和家属,让来探亲“家属儿童”有家的归属感,这次活动的的主角也需要这些家属儿童,并由团支部另外增加了一项““家庭与安全、亲情回辣座谈会,会议室团支部兴趣小组们热情洋溢的发言,将敬业奉献、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安全生产、劳动成果等,用身边的人和事感动了每一位职工和家属,增加了家庭亲子之间的贯通和理解。赛场内,结合增设的抢凳子、投圈套物、跳绳、踢毽子系列娱乐活动开展放松了职工们的心情,使他们生活多了一些快乐元素,真正让家人放心。

工会通过“喜迎两节”文体娱乐活动的开展,良好树立了全体职(民)工“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生活理念,既增加了项目节日氛围,还带给了家属儿童在工地的生活乐趣,同时还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大家为早日建设好唐山管廊项目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