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涯共此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A项目部开展欢庆双节系列活动

2017-10-05 16: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双节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乌市地铁一号线18A项目部在工地举行了自助烧烤等活动,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大家欢聚一堂,品尝佳肴,谈天赏月,其乐融融。

10月4日下午,项目部的空气中都充满了烤肉和月饼的香甜,大家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热闹非凡。项目经理潘少林、党工委书记兰召明向所有员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地。大家围着圆桌,暂时抛开了工作,谈论着各自的生活。大家享用着团圆饭,开怀畅饮,享受这难得的假日时光。节日庆祝活动的举行,既缓解了工作的压力,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项目部“家”文化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项目部发展做贡献,为月底节点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