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 中秋慰问一线劳动者

2017-10-04 18: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农民工兄弟在施工现场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队伍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10月4日上午,项目部经理刘佳峰带着对参建员工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在项目部为路基、桥梁、涵洞等12个施工队伍送上了猪肉、大米、食用油、月饼等节日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了工程建设放弃休假机会,选择坚守在施工第一线,并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了解,同时嘱托他们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克服一切困难,如期完成节点目标。桥梁施工队负责人拿着慰问品激动地说,感谢项目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从心里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并表示一定无条件服从与配合项目施工计划,合力早日完成节点目标。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拉近项目部与农民工之间的距离,让农民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项目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真真正正的体会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种种措施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也提升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创建精品工程打下了群众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