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项目部与秀才沟、白河沟、涌泉村一同 组织“庆国庆、贺中秋、喜迎十九大”文体活动

2017-10-04 18: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杰

10月4日上午,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成都项目部联合秀才沟、白河沟、涌泉村村两委在施工现场组织“庆国庆、贺中秋、喜迎十九大”文体活动。

活动伊始,秀才沟村委陈书记代表乡政府向大家致辞并感谢中铁人抛家舍业来建设自己的家乡;随后,村委会为表达对项目的感谢,送上村民自家自制月饼;最后,活动以歌曲、舞蹈、魔术、小品等多样化的节目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文化盛宴。开展基层文化活动,完善了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更好地建设与发展;弘扬了新时代“铁人”精神,加深了项目部与村民之间感情,得到了村委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认可,彰显出集团、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树立了中铁良好的企业形象,为项目征地拆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