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营造浓厚家文化

2017-10-04 18:0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本站重庆讯】

国庆将至,“双节”来临。为丰富广大员工在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在工作之余得到有效放松,活跃节日氛围。同时积极响应成都公司工会关爱职工“六六工程”,全力营造“企业视员工为亲人,员工把企业当家庭,员工之间情同手足”的家文化,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项目“家”的温暖,增强项目凝聚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气氛。9月30日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组织全体项目员工参与“喜迎中秋、欢度国庆”节日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工会和团支部联合举办,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集体聚餐,共度佳节”,二是“文体游戏,其乐融融”。

日前,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金沧海特意叮嘱综合部,“天气逐渐转凉,晚上在食堂弄几桌火锅,让兄弟们身体暖和起来,在组织几个小游戏和小节目,设置几个奖项,准备一些实用性的奖品,庆祝一下,让兄弟们心里再暖和起来。”就这简单的几句话,却让放弃休假,继续坚守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员工感到温暖。

金书记代表工会和团支部对项目员工致以深切慰问和关爱后,游戏依次开始,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在“中秋猜灯谜”、“歌词大比拼”、“一站到底”三轮游戏结束后,接着“全民K歌”才艺展示,项目部突然涌现出了一批“歌神”、“麦霸”、“重庆地铁好声音”,他们台风自然得体,感情投入细腻,奉献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重庆地铁项目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参与游戏,加上主持人精心组织,计划周密,积极带动现场氛围,游戏形式多样,现场掌声迭起、笑容不断。 

据悉,该项目部通过此次活动,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全力引导员工在“保平安、保开通,重点工程建新功”劳动竞赛中,积极进取,勇于奉献。这个项目部将继续以“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为立足点,以“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为抓手,以提高经济技术指标、降本增效、干优秀工程为内容,认清形势,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广大参建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有效助推十号线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