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佳节,我们陪您一起度过

2017-10-04 17: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芳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而这一天也是北京车队四组在路上出乘的日子,11号车厢的列车员郑志英因为工作的原因连也连续3年无法回家过中秋和亲人团聚。但是用她自己话说:“即使没有和家人团聚我也不会难过,因为满满一个车厢的旅客就是我的亲人,中秋佳节,我和他们一起过1

       接班后她先想到了自己车厢的重点旅客,13号下铺因为儿女工作繁忙无法陪伴独自一人乘车的王阿姨,一路上总需要她的帮助,时而的嘘寒问暖总是能让王阿姨很感动。2号下铺的一岁多的小旅客毛毛,总是能惹的大家欢笑声不断,是她将自己的乘务间提供给了毛毛的妈妈成为了母婴哺乳室,解决了两天旅途中的不方便。当她把自己的月饼拿给毛毛和王阿姨的时候,他们真切的笑容是郑志英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收到最好的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