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开展夜间巡查

2017-10-02 18:1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进一步净化站区治安环境,提高社会面的震慑力度,确保十一、中秋两节期间社会面安全稳定,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联合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站区夜间武装巡逻,全面强化站区的治安稳控工作。

期间,查布嘎车站派出所一是严格落实“关口前移”工作制度,执勤民警与地方特警对站前广场进行不间断巡视,对出站口、停车场进出口等重点部位加大巡视密度,提高见警率。二是强化对重点、可疑旅客以及车辆的查缉比对、安检查危和盘问检查,净化站区治安环境。三是加强旅客候车、进站、上车等环节秩序维护,保证乘降平稳有序。

同时,派出所将警车停放于站区醒目位置,开启警灯,有效增强震慑力;并加大站前广场车辆乱停乱放、叫客拉客等的清理和整顿力度,进一步增强对不法分子的威慑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广大旅客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