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歌手大赛

2017-10-02 14: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小龙 李新帅

为丰富广大员工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气氛,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9月30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组织开展了以“团结一致抓生产、凝心聚力保进度”为主题的“庆国庆˙迎中秋”歌手大赛。

歌手大赛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15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项目部各部门、各工区选拔推荐的优秀歌手,参赛曲目有“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警钟报国”、“黄种人”等经典爱国歌曲。每一位参赛选手台风自然,感情投入、功底扎实,通过激情洋溢的演唱,为广大职工奉献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充分展示水电四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项目部领导为获奖的优秀选手进行颁奖、合影。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通过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歌手大赛,一方面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另一方希望通过此次歌手大赛活动,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中,积极奉献、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施工生产的大干热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效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全年生产、投资任务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