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孙奇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2017-10-01 19:0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每年的9月为全局“学孙奇活动月”。9月30日,上午8时30分,呼铁局恒诺呼和分段党委组织车站车间、北车间在呼和浩特东站二楼展厅参观学习了呼和浩特站售票员孙奇同志的先进事迹。

爱路爱岗、忠于职守;真诚服务、无私奉献;勤奋学习、岗位成才;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孙奇精神是铁路职工的精神食粮,孙奇是新时期铁路职工的岗位楷模。

1.jpg

孙奇是呼铁局的一名普通职工,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乐于助人,以实际行动弘扬精神,践行了“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她的先进事迹被广为流传,感动了全路干部职工;她的工作精神掀起了“岗位学孙奇”热潮。孙奇精神浓缩了铁路的传统之根,又展现了当代铁路人之美,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典型的示范作用。

我们学习孙奇精神,就是要学习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刻苦、奉献精神。孙奇是一把标杆,指明了奔跑的方向。虽然不是每个铁路职工都能成为孙奇,但铁路服务的每个领域都能看到孙奇精神在传承,我相信,孙奇精神必将延生更多的铁路岗位奇迹。

在孙奇展厅,我们观看孙奇的个人事迹,听取解说员生动的讲解介绍孙奇事迹。仿佛看到了孙奇的微笑,感受到孙奇温馨的服务。通过学习孙奇事迹,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孙奇精神为指引,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学孙奇、做孙奇,引领党员职工群众立足岗位,服务用户。做好本职、扎实工作,自觉执行规章制度、标准化作业程序,聚精会神干工作,一心一意保安全,用实际行动发扬孙奇精神!传承孙奇精神!为恒诺呼和分段后勤保障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