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轻伤”绝不下火线

2017-10-01 19: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洛阳铁路公安处高铁龙门派出所第三警务区警长王峰是一名扎根高铁8年的“老民警”。荣获过个人三等功、全局优秀人民警察、全局高铁安保 标兵、公安处个人嘉奖等多项荣誉。

龙门所第三警务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线路邻近国道、省道、集镇、村庄,居住人员复杂且多元化。他始终以“线路安全大如天”为宗旨,带领辅警查岗位、抓宣传、排隐患、补漏洞,对辖区进行一寸不落的细致排查,确保不出一丝纰漏。每逢祖国母亲华诞,也正好是他的生日。自从入警后,生日变成了安保日,确保各项安保任务圆满完成,确保自己辖区安全无事则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今年9月份,在雨天查岗过程中,王峰不慎摔伤右腿导致骨折。送往医院救治后,他依旧每天关注线路工作动态,及时监督、指导警务区民警严抓岗位队员勤务,确保辖区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在全员启动“十九大”工作安保后,他在医院更是心急如焚,拆线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轻伤”不下火线,确保警区工作和“十九大”安保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