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小卡片上机车

2017-09-30 16: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通过总结两万吨重载列车操纵经验,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指导组编制《两万吨缓解地点最大范围、操纵注意事项》卡片,并推广应用,切实提高两万吨乘务员平稳操纵水平,以保证两万吨重载列车的安全运行。

两万吨重载列车开行半年以来,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对外学习,结合实际开行情况,总结经验,不断优化操纵办法,提高运行品质。为减少列车冲动的同时又要降低区间停车导致的延误列车运行,就要乘务员要分毫不差的的对准地点进行缓解,此次编制的《两万吨缓解地点最大范围、操纵注意事项》卡片中主要包括了各区段内缓解地点及操纵注意事项两部分内容,明确了从神池南到西柏坡间各段的缓解地段,并将重点缓解位置进行加粗,并在注意事项中标明了全线再生力的控制情况。

卡片中的内容通过学习会、小教育对全体两万吨乘务员传达学习,为乘务员随时查看使用,将卡片打印塑封后在每台机车上存放两份。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