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尽心帮扶筹善款 员工普惠传关爱

2017-09-30 16: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本报襄阳讯9月27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涛向三个支会主席及工会委员们介绍了公司女职工陈湘红的爱人王红忠重病情况,会议决定迅速组织捐款,并在节前安排专人代表公司工会再次慰问。

公司物资设备部陈湘红爱人王红忠,近期被确诊为高血压、心衰、肾衰、肺气肿,手术及后期治疗费用巨大。公司工会组织探望慰问后,考虑到一个家庭很难承受如此重负,工会委员会决定在十一中秋双节前号召职工捐款。虽然企业正处于困难阶段,但广大职工在获悉陈湘红家庭困难时,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各支会在短短的三天里共有70人参加爱心捐款,共筹集爱心善款10900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积极落实中国中铁“员工普惠三策”,让员工真切享受到企业的改革发展成果以及提供的关爱帮助与普惠服务。(唐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