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车整修“动起来”

2017-09-30 15: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进京、进沪、进穗

(焦元 毕昆 李永成)连日来,沈阳车辆段针对秋季运用客车制动故障率高、运用品质脆弱、检修压力大等诸多问题,制定“高一档、严一格、紧一扣”的标准,全力开展运用客车秋季整修。

该段成立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运用客车秋季整修领导小组,以沈阳北、沈阳、大连、锦州、赤峰、通辽、丹东7个运用及乘务车间为重点,组织召开整修动员会。

该段组织技术科、质检科以及各运用车间对所属的168列2412辆运用客车进行质量状态普查,尤其是对走行、制动、钩缓装置等重点部位进行故障登记造册;做好整修物资储备,制订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整修方案,倒排计划,把任务量化到车间、班组,把责任落实到人。

该段按照“先三进(进京、进沪、进穗)、再跨局、再其他列车”的顺序,处理各类故障2873件,并同步开展车梯踏板防脱整治、门玻璃牢固状态检查等工作。

该段由运用副段长牵头,技术科、质检科组织职能科室及车间技术管理人员对整修后的运用客车进行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