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与祖国同庆生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项目举办生日会喜迎祖国华诞

2017-09-30 09: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李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为共同欢度国庆,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于9月29日结合每月一次的项目职工集体生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活动。

生日会上,烛光闪烁,气氛温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现场所有职工和寿星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大家一起交流着自己同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心情,表达了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寿星感动的说:“以前没来到项目部前,从来没有过生日的习惯。来到项目部后,每月一次的集体生日让我有了家的感觉,这种温馨和谐的气氛也让我们充满了干好工作的动力。这次生日,又是和祖国母亲一起过的,很有特殊意义。”

本次生日会,欢声笑语,轻松愉快。幸福的笑脸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都为自己祝福,为亲人祝福,为祖国祝福。(雷墨骥  李超)

IMG_816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