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公司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三季度综合大检查

2017-09-30 08: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近日,杭黄公司开展了三季度综合大检查,检查组对我标外业和内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项目部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人员首件检查了内业资料,查看了安全大检查活动执行情况,隧道缺陷整治情况,质量活动开展情况,夯实基储稳定局面、奋战三季度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日常检查资料闭环情况等,对龙门吊、塔吊、挂篮、爬梯拆卸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详细审核。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洪富隧道、三阳站特大桥、防护工程作业现尝弃渣场和无砟轨道施工。最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回复。

检查组要求我们,虽然目前工程主体已基本完工,但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放松,尤其是工程线施工安全,各项安全活动和检查要坚持务实开展;其次是目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邻近河道驻地、便道边坡、弃渣场,都是汛期重点防范区域,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抗大洪、防大汛的准备,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汛期工程防排水和附近河道排水畅通,保证安全度汛。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整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严格部署,确保杭黄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可控。(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