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样的巡演振奋人心

2017-09-29 22: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9月4日至9月12日,中国铁路文工团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带来一场主题为《安全是天》的文艺巡演。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表演,为广铁集团一线职工奉上一场温暖人心、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大餐。

9月4日下午,中铁文工团在广铁集团肇庆工务段会议室里拉开巡演的帷幕。虽然演出场地条件相对简陋,但得知消息的肇庆铁路地区职工及家属纷纷到场观看。

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开始,高昂的旋律将观众带入佳境。接下来的相声诙谐幽默,贴近生活,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演员们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次又一次将观众带入高潮。职工和家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巡演振奋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