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工务段组织开展“学党纪、讲廉洁、做表率, 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29 19: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米卫卫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加强段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1日,延安工务段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六管”人员,蒲城线路、蒲城东桥隧、后勤车间党支部书记及各车间记工员共计40人,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及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纪、讲廉洁、做表率,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和“清风廊”等展区,详细了解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特别是观看了“天知、地知、我知、你知”的四知典故“暮夜却金”教育短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杨震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崇尚廉洁、守好底线、文明过节、从我做起”廉政签名活动,并针对中秋、国庆来临实际,现场进行“双节”廉政警示教育暨提醒谈话,段领导班子成员还为参观人员赠送了《大清相国》及《人生》廉政书籍。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展厅、西北工农革命军军事委员会司令部旧址、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中共华县县委办公楼旧址,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具体经过和历史背景,深刻感受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及舍生取义的共产主义坚定信念。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黄河铁路大桥,切实地感受到了几代守桥人艰苦奋斗、实干担当的感人事迹。同时,也激励大家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铁路事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引导大家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自觉远离红线、筑牢底线。(米卫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