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举办"花开七局 蝶恋书香”女职工美文朗读比赛

2017-09-29 15:0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婉丽

9月26日晚,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举行了“花开七局 蝶恋书香”的女职工美文朗读比赛。项目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项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武汉公司工会的号召,高度重视,开展了"花开七局蝶恋书香”女职工美文朗读比赛。《我的祖国》、《乡愁》、《泰戈尔飞鸟集》、《致橡树》等一首首经典的散文诗词被搬上了舞台。女职工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为项目全体人员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中大家激情满满地朗读自己热爱的文字,将体验、故事、能量传递给每位在场的女同胞。赛后,由全体女职工自行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第一、二名。

项目部工会主席鼓励各位员工要多培养、展现自己的才艺,他表示项目部工会也将多组织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职工的兴趣爱好。

通过参加此次女职工美文朗读比赛活动,不仅使新港项目部员工更加深刻了解了朗诵艺术的魅力,更激发了对国、对家、对工作的热爱。

通讯员:杨婉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