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工务段团委组织青工进行国防军专运消防培训

2017-09-29 13:5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玲

根据当前严峻国防军事形势,尤其我段所担负的联通沪、汉、蓉和进入大西北铁路交通干线的国防交通战备、军交专特运输任务,按照统一安排,段团委联合武装保卫科,对青工进行国防军专运消防专项培训,提升青工肩负重担能力和思想认识。

结合段管内诸多要害设备、易燃易爆物品以及应急防范安全管理要求,利用各类国防影像、消防典型案例、事故现场问题分析等进行现场示范讲解,使大家明确了对落实完成国防军交、专特运输艰巨任务所肩负的职责任务,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