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工务段团委组织开展共青团先锋岗慰问活动

2017-09-29 13: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玲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先锋岗建设,抓好共青团员队伍建设,关心先锋岗共青团员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共青团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安全生产、防洪防胀工作中。近日,段团委组织对奋战在一线的共青团先锋岗成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实际,给他们送去了清凉饮料及学习书籍。段团委通过与成员代表进行座谈,组织历奇活动,了解青工的思想动态,掌握青工安全生产情况和劳动安全工作需求,在给与青工物质慰问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其精神关怀,将团组织的关爱送到青工心坎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