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歌漫巴山路 安康工务段团委精心组织2017年入路新工“迎新季”工作

2017-09-29 13: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玲

盛夏的巴山万木葱绿,63名大学生走进巴山培训基地,开始了他们入段后的“第一课”,接受为期21天的路情、巴山精神教育及安全业务理论知识培训。段扎实组织业务授课,抽调业务精、素质好、责任心强的同志参与培训,打牢新工业务基础!

为让新工上好入段“第一课”,段团委在入路新工中成立临时团支部,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青年的旗帜作用,根据入路青工特点,采取安全宣讲、观看巴山精神专题片、参观巴山荣誉室、烈士陵园、创业历程博览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引导新工向老一代巴山铁路人看齐,牢记“在一天就要干好一天”的巴山家风,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实现学习、成长和进步在巴山。同时举办篮球对抗赛、演讲比赛、联欢晚会等活动,丰富培训形式。

新入职大学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入职路,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转变角色,努力学习,跑步上岗,争做新时期的巴山铁路人,在我与铁路共圆梦中唱响青春之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