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拾金不昧精神 树立“中原铁军”形象

2017-09-28 17: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李培忠

9月26日上午,三公司轨道交通分公司深圳维管项目部员工王静、李园亚两人在乘坐深圳地铁四号线时,在车厢内捡到一个装有公司证件、财务证件、合同结算等诸多原价的公文包后,想方设法与失主及时取得了联系。期间,由于工作原因两人将公文包临时交由深圳地铁四号线上塘地铁站站务员保管后便随即离开。而当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贵重物品后,第一时间与我公司员工李园亚取得了联系,激动地连声道谢并表示:“里面的物品价值近千万,如果丢失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一定要当面向你们致谢”!

9月28日上午11:00,在失主麻女士的再三请求下,她亲自来到四号线上塘地铁站向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与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敬赠了一面“无私助人  品德高尚”的锦旗,并接连称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员工拾金不昧与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员工无私助人的高尚品德。

而在得知该事件后,港铁公司基建维修部经理彭少华、通号组经理唐伟成、站务区域经理雷颖等高层领导也闻讯赶来,对我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合影留念,表示要以此事件为良好契机,在公司范围内树立学习榜样,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拾金不昧精神的传统美德。

作为电气化局的一名普通员工,她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企业新形象,续写了精神文明新篇章,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为企业赢得了社会美誉度,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锦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