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牡客专项目部召开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动员会

2017-09-28 15:1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林伟强

(汪文富、林伟强)9月24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牡客专项目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动员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纪委监察部副部长张永平,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陕峰,集团公司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唐家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牡客专项目部供货商代表、项目部劳务队代表及项目部各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牡客专项目部项目经理赵伟关于哈牡客专工程概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哈牡客专项目党工委书记马德福关于哈牡客专“廉洁示范项目”规划方案。会议肯定了自开展廉洁共建活动以来,哈尔滨地区各项目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各项目精诚团结,相互支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创建活动作为项目建设重要工作来抓。工程项目是我们的效益源泉,信誉窗口,也是我们廉洁工作的薄弱环节。抓住创建活动这一有效载体,立足于促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着眼于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切实做好项目风险防控,实现项目经济效益最大化。二要抓好结合,坚持把创建活动贯穿到项目管理各个环节。开展创建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工程项目营造廉洁健康环境,提高工程项目盈利能力。活动要突出创建重点,搞好组织策划,制定目标任务,利用各方资源,强化监督管控,实现“双安双优”目标。三要以制度为本,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执行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四要以项目为重点,认真抓好效能监察自查和整改工作。通过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项目管理漏洞,规范项目管理行为,提高项目创效能力,减少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五要严格把控,坚决杜绝“小金库”现象的发生。“小金库”问题已经成为滋生腐败的温床、引发违纪违法案件的导火索,成为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毒瘤”,必须坚决杜绝。六要配备纪检员,确保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有人抓有人管。项目上设立1至2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确保有人抓、有人管。各单位、各项目部要按照要求,配备和聘任纪检员、党风监督员,并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纪检员和党风监督员也要认真履行好职责。

会上,马德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宣誓,并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纪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供应商和劳务队代表与项目经理赵伟签订了《廉洁工程共建协议书》,并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的各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哈牡客专项目部赠送了廉政书籍。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向哈尔滨至牡丹江客运专线项目部赠送廉洁书籍。汪文富、林伟强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