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成果显著

2017-09-28 15:1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为贯彻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定于9月开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有计划、有措施,迅速落实。

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动员,专门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指导思想,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结合项目实际状况,严格施工工艺与作业流程,树立临时工程要当正式工程干,正式工程当永久工程干的质量意识,针对文件相关要求部署“三不问题质量行为”,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三不问题质量行为”,努力做到“达到质量标准是底线,高于质量标准是目标”。

开展此次质量月活动,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了“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和“零”容忍事故理念,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轨道交通施工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与风险防控能力,确保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可控。同时,坚持强化工程质量精品意识,提升质量保安全理念,扩大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质量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了电气化行业的优质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