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开展“ 立足岗位,廉洁奉献”主题演讲活动

2017-09-28 10: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9月27日至28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所属8个项目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廉洁奉献”主题演讲活动。来自广州地铁4号线、13号线、21号线,佛山地铁3号线、南宁地铁3号线、广州南站、广佛环和柳州项目党支部的35名党员干部登台演讲。

这次主题演讲共收到演讲稿55份。他们有的讲一个月来的学习体会,有的讲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有的结合自己的岗位讲怎么样才能做到廉洁自律。柳州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兆连以《坚持廉洁奉献,再创国企辉煌》为题,从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明传承说起,廉洁奉公早已成为我们民族的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始终在不同的时代熠熠生辉。无论社会怎样发展,廉洁自律永远是时代的要求,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他说:如果没有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就没有今天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新中国;如果没有建设者们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大公无私的奉献,就没有今日坚固的共和国大厦。国有企业是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任。建筑产品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关系着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如果说廉洁从政是企业领导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的话,那么廉洁从业则是企业员工必须具备的良好素质。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奋工作。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创国企辉煌。

广佛环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黄少东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为题带头演讲。他说:作为一名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我深刻认识到,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做到活学活用,时刻筑牢反腐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目前,广佛环施工已拉开大干序幕,征地拆迁已步入正规,施工方案已步步为营,员工热情高干劲足。我决心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图为,迅速掀起秋季百日劳动竞赛高潮,力争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多完成产值,实现年初目标,把广佛环项目干成廉洁工程和经得起检验的放心工程,为中铁十九局集团立足珠三角贡献我的聪明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孙云达)

图为柳州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兆连在演讲.jpg

图为柳州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兆连在演讲

图为广佛环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黄少东在演讲.jpg

图为广佛环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黄少东在演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