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车站首个框架桥顺利施工

2017-09-28 08:3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盛武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车站场路基首个框架桥涵,经13个小时施工,浇筑427立方米混凝土,标志着该框架桥涵主体施工顺利完成。

作为双沟车站首个进入主体施工的框架桥,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高度重视,妥善处理各种关系,优化资源配置,狠抓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口,为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

该桥涵结构为单跨1-16米,高7.5米、长26.3米框架小桥,是大赵村居民生活起居的 “要道”, 在施工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重新铺设施工便道、加宽硬化村道,在保证村民正常通行的情况下确保工程顺利施工。框架桥涵主体结构施工完成确保了徐沙河支流两侧农田、附近村户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