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引导 党员勇当安全生产“排头兵”

2017-09-27 17: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本报讯(孙鑫权)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该车间坚持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党员领导带头、以上摔下,做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一言一行带动身边广大职工,保安全、促稳定,服务一线 ,为确保安全生产打牢基础,喜迎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业务知识、规章制度闭卷考试,使党员更加识大局、明方向,明确保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开展互比,比贡献、看谁防止事故隐患多;比安全、看谁违章违纪少;比质量、看谁工作业绩强;比出勤、看谁请假少;比素质、看谁业务水平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该总支利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集体学习等时机,讲清开展互比不是走形式,而是要发挥党员作用保安全。讲明开展互比是党员眼睛向内查不足、找问题,更是发挥党员岗区作用控风险、保安全。该总支通过宣讲,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和互比工作热情,有效地激发了党员转作风、盯现场,严落标准、保安全的热情,形成了党员带动身边职工群众同操安全心、共把安全关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