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小题大做”管质量

2017-09-27 11: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停停停,这个仰拱、钢边止水带埋设不够居中,必须马上整改”。 9月20日,在肖家沟隧道施工现场,武汉公司汉十项目部项目经理、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凯严厉地说道。

9月份在全国开展 “质量月”活动之际,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以此为契机,在项目部掀起了全员抓质量活动高潮,全面推动工程质量提高。

活动中,面对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为时速350公里/小时高速铁路工程,施工标准高特点,项目部以“严格落实技术交底、严把过程控制、确保质量合格”为指导思想,全面抓好工程质量。

项目部成立了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各职能部门质量职责。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狠抓三个落实,即对标学标,技术交底培训制;过程管控,施工过程规范执行;验收整改,工序报检制。通过狠抓三个落实,严格了标准、规范了施工流程、规范了施工行为,提高了质量意识和质量行为。同时,项目部紧盯六个关键环节工序,系统锚杆、锁脚锚管、仰拱清底、二衬钢筋、钢边、中埋止水带、防水板六个关键环节不放松,做到严格标准不走样,执行“三检”严把关,影像资料留痕迹,过程监控抓纠偏,确保了工程质量。同时做到“小题大做管质量”,全面提升全体员工质量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