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局品牌美名扬 “管廊速度”在延续

2017-09-26 16: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本报郑州讯)9月25日中午13时45分,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摊铺完成,受高发沉井影响的双鹤四街南D1坡道口、双鹤四街北B2坡道口顺利完成沥青摊铺的施工任务,标志着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新增的5条道路已全部实现通车目标,获得指挥部领导的称赞和表扬。

新增的5条道路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望湖路、双鹤四街南、双鹤四街北、双鹤五街南、双鹤五街北,施工任务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及电力排管土建工程,五条道路全长2345.8m,业主要求完工日期为2017年9月30日,目前比完工日期提前了5天,累计完成产值6500万元。

在施工中,项目部始终传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和中铁四局“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激情和汗水创造了多个第一。项目部领导带领现场人员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发扬“五加二”、“白加黑”作风,快马加鞭,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在大干过程中,项目部还重点抓安全、抓质量、抓关键工序、抓过程监控,并严格按照批准的设计文件、图纸和有关规范规定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

5条道路为双鹤湖中央公园境内的园区路,也是城市次干路,为保障第十一届国际园林博览会顺利开园和后期航空港城区市民交通出行的便利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