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部免费为农民工健康体检

2017-09-26 11: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格巫

9月2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经理部邀请金牛区抚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免费为施工一线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车站主体结构施工热火朝天大干之时,项目部结合当前的深基坑作业、高空作业、电气焊作业以及特种作业等高危作业环境,积极主动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对在建一线工人进行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工友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对血糖、血压等进行测量,并对工人们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建议,极大的预防和消除了工人们今后高强度施工作业中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同时项目部、工人以及社区服务中心三方还建立了沟通联系渠道,并建立农民工个人职业健康档案,确保为工人们的身心健康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

为让更多一线农民工受益,项目部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多次组织农民工们进行健康体检,通过直面引导强化工友们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关注,提高了对疾病预防的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工友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现场施工的顺利完成。

测血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