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日事今日毕

2017-09-26 11: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东

每天早晨醒来,叫醒自己的其实不是闹钟,而是梦想。我们每个人每天都有许多工作要做,现代人工作效率特别高,今天能做完的工作,绝不拖到明天。效率的提高带来的是“今日事今日毕”的良好习惯。

就拿我们学员来说,该整备的机车,一定得整备完毕;该小辅修的机车,必须小辅修完毕。我们的每一个副司机,今天该加的机油今天必须加上;该加的砂子必须加上;该给油的地方必须得把油给上。我们的每一名司机,今天该做的实验今天必须做完;该组的万吨必须组完;该保养的机车必须保养完毕。车队管理人员每天都要排班,今天的班他们必须排完,就算排班工作再繁琐也得排完。每一个人都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各司其职,确保车队正常运转。

该队在赵强主任的正确领导下,每一个队员都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那就是“今日事今日毕”。(王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