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木斯市:通江街项目部掀起施工高潮 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2017-09-26 11: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雪莲

近日,通江街公铁立交工程项目开展“大干60天,确保通江街主体开通,献礼十九大”的劳动竞赛活动。通过积极采取措施,掀起施工高潮,以实际行动追赶超越,为佳木斯缓解交通压力,造福百姓出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该项目总投资3294.3万元,起止里程K0+000-K0+504.085,全长504.085m。向东南下穿哈佳高铁正线及绥佳右线改线,单向双车道,设计车速30km/h,城市支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内容有道路工程、现浇框架工程、排水工程、泵站工程、交通安全设施(不含交通信号)。

 自接到中标通知书后,项目部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进驻项目现场,积极主动与向阳区征拆办及施工范围内的房屋管线等产权单位对接。项目部分工明确,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集思广益,多次深入现场协调,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的支持,基本完成了施工范围内的拆迁工作。

受拆迁和管线改移的影响,造成施工进度滞后,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项目部克服困难,采取了以下措施:1.施工过程中,倒排工期,按照工期要求配置资源,合理安排工序,紧紧抓住关键工序不放,正确处理工序之间的矛盾,做到环环相扣,井然有序。2.施工过程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3.开展劳动竞赛,引入竞争机制,通过开展劳动竞赛调动队伍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提高劳动生产率,确保工期要求。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完成50%,项目主体框构已经成型。

项目部领导坚持跟班作业,始终将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对一些安全风险大的环节做到全程盯控,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项目部严格奖罚,对完成任务的工班及时进行奖金兑现;同时,注重做好一线工人的关怀慰问,通过赠送肉类粮油等改善工人伙食,营造了良好的施工氛围,及时发放工资,做好工人的维稳工作。鼓舞干劲,如期完成年度施工任务,为党的十九大献礼。(赵雪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