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模拟股份制初显成效

2017-09-26 08: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红亮

成都地区最近的天气虽是阴雨连绵,但是只要不下雨,工地上就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工作干的是热火朝天。因为啥呢,还不在因为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实行的模拟股份制,大家干的都是自个家的活,那肯定是竭尽全力啊!

自实行模拟股份制以来,项目经理部所有的管理人员表现出来的“主人翁”精神,已经深深投入到工作中了,工作的心理已经从过去“要我挣钱”转变为“我要挣钱”,员工自身利益与项目建设、企业利益的挂钩,从工作中明显能感觉到每一位员工为项目建设的责任心、积极性空前高涨。

自实行模拟股份制以来,项目经理部领导及管理人员吃完晚饭以后,都是很自觉的回到办公室,整理自己手头的工作及需要提前完成的工作,工作中做到不拖延、不影响前方施工生产。工区人员也是一样,白天在施工一线安排指导生产,晚饭后回到办公室整理资料及梳理第二天的工作内容。这样的工作状态就是“主人翁”精神的最佳体现,大家都明白,为自个家的活,即使加班加点,心里也是高兴的。

模拟股份制就是成都地铁项目建设的一把推手,模拟股份制让项目经理部所有员工对项目经理部这个团队增强了认同感、对企业增加了归属感,显示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模拟股份制的成效也是初步显现。(王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