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马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巡视利剑》记录片

2017-09-25 17:2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本站福泉讯(徐亚 )正值双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项目部员工廉政思想认识,加强项目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24日晚,瓮马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做好“双节”前工作警示教育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巡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视发挥出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严肃 执纪形成震慑,警示教育洗涤心灵。通过观看视频,项目部书记张军辉强调:在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我们必须要时刻铭记岗位职责,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廉洁教育常态化,时刻警醒,不违规违纪,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广大员工聚焦凝心,集中精力投身于干好瓮马项目工程建设中,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底线,提高反腐倡廉的意识,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不断改进作风,自我提升,做到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