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 纳米比亚机场高速项目掀起大干高潮

2017-09-25 17: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琳琳

纳米比亚消息  近日,中铁七局纳米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在集团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对工期节点任务进行了重新优化调整,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动员部署,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全面掀起了施工大干高潮,确保按计划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自纳米政府出现资金困难以来,中铁七局为该项目的实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面对紧迫的工期和严峻的形势,项目部灵活运用奖罚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推进“一天一碰头、一周一总结、一月一奖罚”工作机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对影响生产进度的难点重点,果断采取措施,及时调整解决;加强技术管理工作,严格做好技术交底,努力保障物资供应。同时加强生活、安全等方面的保证措施,使海外员工也能深刻感受到“家”的关怀。

多种有效措施,保障了项目部各项工作都在稳步快速推进。白天施工现场一篇繁忙景象,大家各司其职;晚上碰头会,大家认真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安排次日工作。会后,技术室仍有大家认真准备资料和文件的身影。紧张而忙碌的节奏从周一持续到周日,项目部领导班子带领项目团队踏实勤恳,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前进。

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业主对中铁七局的施工能力有了进一步认可,对中铁七局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有效推进了更多项目的合作。8月底,业主将价值约1亿纳元的两座桥和3.95公里道路工程直接授予了中铁七局。8月初和9月初,纳米公路局局长Lutombi先生先后邀请道路基金局(RFA)和Zambezi区议会代表团前来参观考察。Lutombi先生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感叹道:“不久的将来,这里会有一条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这是纳米人民也包括我个人所期待和渴望的一个梦埃”项目经理笑着回应:“那就让我们一起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