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召开2017年职工运动会喜迎十九大

2017-09-25 14: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9月,在这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内蒙古自治区欢庆70周年之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前夕。9月22日,上午7点40分,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在呼铁局体育场举办了2017年职工运动会。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开展文体娱乐活动,尽显团队活力。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运动会共12个代表队,282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职工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团体项目6个,个人项目2个。项目有拔河、时代列车、十人九足跑、4×100米接力跑、夹球跑、集体跳绳。比赛项目趣味性较强,受到了职工的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干部职工在赛场上,展示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协同合作的集体观念,展示出缤纷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展示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风貌。

职工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同时增强了企业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集中展示了干部职工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干部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心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