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火车站新增3个售票窗口

2017-09-25 14: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杨长松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了方便旅客国庆、中秋假日出行,南阳火车站近日新增3个售票窗口,车站售票窗口总数达到18个。

据车站方面介绍,目前南阳火车站共有15个售票窗口,其中人工窗口7个,自动售票窗口8个(3台自动取售票一体机、5台自动取票机)。考虑到国庆、中秋临近,铁路将迎来客流出行高峰,火车站克服站改期间售票场地有限的实际困难,经过与中铁七局项目部沟通协商,决定利用项目部的办公场所再增开3个售票窗口。

9月2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增的3个售票窗口位于车站临时售票大厅南侧,毗邻中铁七局项目部,工人师傅正在对房屋进行整修。据了解,新增的售票窗口将于国庆前夕投入使用。届时,公安临时制证窗口和车站问事处将搬迁至新的办公地点。

铁路部门提醒:南阳站施工改造期间,进、出站通道已发生很大改变,请旅客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乘降。此外,已在互联网上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及时到站换取纸质车票,千万不要开车前到站“扎堆”取票,以免人多耽误您的出行。 

南阳站增加售票窗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