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巡视利剑》

2017-09-25 08: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杨晓峰

9月22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机关全体人员、电力队、内外勤工队后勤人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由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廉政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视频通过自述、他述、巡视小组介绍的手法展现了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的犯罪过程及心理,从中感受到巡视全覆盖的强烈震慑,展示了他们藐视党纪国法对人民带来的伤害,最终接受法律的制裁,该教育片也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

通过对《巡视利剑》的学习,用事实的例子为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这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针对本次学习,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该教育片,把纪律挺起来,把制度执行起来,各基层负责人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负责人,要把 “一岗双责” 落到实处。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要求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巡视利剑》,切实做到心中有戒尺,工作有警钟;二是要把权利装进制度的笼子,不能对规章制度熟视无睹;三是要时刻自我警醒,对自己日常工作缺点和不足进行反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

(朔黄铁路运输处  杨晓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